开发区动态

浐灞生态区教育局赴山阳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0-16 13:16

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局赴山阳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47ca00dfd819f0ed5a3da0f807d91e69.png

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局赴山阳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在活动捐赠环节,浐灞生态区教育局代表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全体师生将爱心款1万元送到山阳县城关一中20名贫困学生手中,受赠同学代表在发言中说,自己将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用心栽培。

f94982292de2772f60bfae62fa3dfabf.png

山阳县城关一中学生收到爱心款。

随后,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副校长为山阳县教师代表作了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讲座。丁仕进用多年一线的教育教学经验,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向在座教师们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老师。

c9287447b79579ffe323a847ff0ebc50.png

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副校长为山阳县教师代表作了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讲座。

最后,浐灞生态区教育局与山阳县科技和教育局就开展好下一步的教育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明确了一下步帮扶任务和目标,促进两地教育的共同发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