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速递

京东6.18区域消费报告来袭 来看陕西人都爱买什么?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6-18 14:45

2021年度6.18来袭,你的购物车买空了没?今年的京东6.18从6月1日开始,N多品牌就纷纷开启了“爆单”模式。在各大商家和京东平台的两相加持下,京东6.18更好的满足了更多消费者所需,成为了一次“抄底式购物”的绝佳时机。与此同时,“2021年京东6.18区域消费报告”也新鲜出炉,报告中详细记载了今年6.18期间全国各地的各项消费数据 。这其中,陕西省购买力不俗,在全国众多区域中脱颖而出。

655504a5b7072667153b345c1a6cfc59.png

陕西的区域消费热点

据京东大数据显示,2021年京东6.18期间,陕西省购买力排名位居全国第12位,18日当天成交额同比增长38%,表现迅猛。从销量来看,陕西热销产品TOP5为:家用电器、手机通讯、电脑办公、食品饮料、数码,消费特色以电器数码等电子产品为主。

e49327cbca259f5f8140971e46ced290.png

2021京东6.18陕西省消费报告

从区域消费趋势来看,按销量陕西购买力最强的城区为:西安市、咸阳市、渭南市、宝鸡市、汉中市。

从消费喜好来看,陕西热销商品TOP5分别为:Apple iPhone 12、格力新国标京秀大1.5匹变频空调挂机、小米RedmiBook Pro 15 全金属超轻薄电脑、华为HUAWEI Mate X2无缝鹰翼折叠手机、秦鄉王一级大豆油21.74L/桶。跟国内大部分消费者一样,陕西省消费者同样在空调、电脑、手机等贵重大件商品上更信赖京东。在这个京东6.18他们更热衷于趁着优惠活动对这类产品“下手”。

而根据陕西用户特征显示,全省用户中女性占比45.3%;35岁以下年轻用户占比62.7%,消费需求增长迅猛;45岁以上用户占比12.9 %。年轻用户占比的大小决定着当地消费市场的针对人群,而对于陕西省来说,更年轻化、新潮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已势在必行。

与此同时,在下沉市场中,陕西同样表现强劲,家居日用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42.5%,3-6线级城市成交额同比增长35%,用户数同比增长22%。同时,陕西特色农产品上行产品TOP5为:石榴、杜仲、核桃、红枣、苹果,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为308.6%、274.5%、96.4%、75.3%、46.7%;老字号上行产品TOP5为:米旗、西安饭庄、利君沙、西凤酒、金花。

从水果干果到酒水美食,陕西省的各种特色产品为国内众多家庭送去了美味惊喜。在今年份的京东6.18,陕西消费者们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当地消费力的提升,38%的超高成交额同比增量,足以让更多商家对陕西省更加重视起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