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出租,温暖您的旅程” 西安市出租车行业宣传口号发布

来源:西部网 2023-06-02 17:31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西安出租,温暖您的旅程”,今天(6月2日),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2022年度优秀驾驶员表彰大会召开,会上首次发布了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宣传口号和IP形象。

3297db752d47f5294a0b0cfa5acad549.jpeg

“西安出租”宣传口号和IP形象

“西安出租”宣传口号和IP 首次发布

2022年,西安市出租汽车组织开展了“西安出租”主题口号征集、短视频和摄影大赛。经评选,“西安出租,温暖您的旅程”作为行业宣传口号被使用。现场,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协会和西安摄影家协会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出租车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游客和市民在旅程中的一段陪伴。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副处长杨义介绍,选用这条口号,就是希望西安的出租汽车驾驶员通过礼貌、热情的服务为乘客提供温馨、便利、舒适出行体验,让乘客在旅途中感受到“西安出租”的温暖。

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IP形象选用了“秦风小将”系列形象。IP形象设计者严河介绍,该形象以秦兵马俑的将军俑为原型,通过动漫化的创作,佩戴了西安出租车驾驶员的胸牌和肩章,洋溢着陕西人的豪迈爽朗、朴实热情,会带给乘客愉悦的心情和古城独有的历史文化滋养。

0a2eb2a5ce45157645935195b8ae8292.jpeg

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2022年度优秀驾驶员表彰大会

50名驾驶员受表彰 特别优秀的获外出旅游奖励

2022年,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涌现出一批优秀驾驶员。经过各出租汽车企业、网约车平台推荐和行业管理部门、协会严格评选,10名驾驶员被评选为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2022十大年度人物”,10名驾驶员被评选为“2022年度优秀驾驶员”,30名驾驶员被评选为“2022年度服务标兵”。西安出租车驾驶员孙政荣获“西安好的哥”称号。

表彰会上,受表彰的驾驶员获颁荣誉证书和奖杯,部分特别优秀的驾驶员还将被奖励到其他城市旅游、交流。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