忒色资讯

滴滴为网约车免费装防护膜 目前在宝鸡等11个城市试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2-19 12:23

在推出“司乘必须戴口罩、司机上报体温、车内勤消毒和勤通风”等4项防疫标准的基础上,即日起滴滴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为坚守服务的滴滴网约车免费安装车内防护膜,最大可能预防飞沫传播。目前,已在宝鸡等11个城市试点。

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为全国数百万在疫情期间提供服务的滴滴网约车安装防护膜,所有费用全部由滴滴承担。因防护膜有破损的可能,需要不定时更换,滴滴此次计划投入总额1亿元专项资金,先期投入3000万元。

在具体安装过程中,滴滴建议司机师傅们按照APP内的教程自行采购安装,上传照片通过核验后,司机的采购成本由滴滴以补贴的形式予以报销。司机首次自行安装可报销15元,后续更换防护膜每次可报销10元,报销持续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另外,司机师傅也可前往所在城市推荐的安装点安装,具体地址参照司机端公告。

据介绍,自2月8日起,滴滴已在武汉、深圳、太原、哈尔滨、郑州、洛阳、海口、大连、宝鸡、长治、江门等城市陆续试点安装,获得了很多乘客和司机师傅的支持,也收到了不少相关领域专家的认可和建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