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中国共产党商州区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商州融媒 2021-09-28 10:03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商州区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区委书记张国瑜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泽勇,区委副书记方德军,区委常委李剑文、李录虎、王沛、罗继民、曹建明、赵新选、安怡、焦丹龙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方德军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对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通过了商州区第十九次党代会议程。

张国瑜指出,五年一次的党代会是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关系到制定一份符合商州工作实际、代表全区人民意愿和利益的发展蓝图,关系到选举产生让市委放心、让干部信赖、让群众满意的区委班子,关系到“十四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对于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优选好新一届“两委”班子,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齐心协力完成好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