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西安阎良区人民路支行精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西安阎良区人民路支行 2022-11-29 11:54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阎良区人民路支行走进一对步履蹒跚的老年夫妻,在现金柜前等候办理业务过程中,其中一名老人突然晕倒在地,该行大厅值守人员迅速上前查看,同行另一名老人称自己的老伴早上还没有吃早饭,应该是低血糖导致的晕倒,工作人员立即与周围客户一起合力搀扶晕倒老人至网点接待室沙发休息,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拿来一些常备的糖果、糕点与热水供老人喝服,又用毛巾擦掉了摔倒时碰在老人身上的尘土。

等待救护车到达的同时,该行工作人员一直守在老人身边,不断安抚其老伴情绪,并及时拨打老人子女电话告知现场情况。

救护车到达后,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对老人进行初步的检查并及时送往附近医院。

目前,老人的身体已恢复正常,老人儿女也打来电话,感谢工行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及时伸出的援手。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