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王明智到新城街道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28 11:27

9月27日,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王明智带领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人社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深入新城街道调研,实地察看新城街道、阳光社区办公阵地,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新城街道运行情况。

王明智强调,组建新城街道是保障和服务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强化工作措施,统筹协调推进,分步有序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持续加大筹建工作支持力度,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形成合力,确保筹建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协调对接,创新工作举措,积极破解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干部调备、阵地建设等筹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形成切实有效的工作模式。要立足服务新区的功能定位,积极理顺体制机制,细化各项职责职能,有序开展各项业务,全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