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市召开十四运会赛事保障工作第13次调度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9-28 10:39

9月27日,咸阳市召开十四运会赛事保障工作第13次调度会。市执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执委会后勤接待部汇报羽毛球项目送离工作情况,市执委会办公室、财务资金部就咸阳市承办十四运会赛事总结工作、财务报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罗军对各部门为十四运会作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要强化赛后保障措施,夯实责任,密切配合,善始善终,做好运动员的送离工作及赛后保障各项工作。要认真分析总结赛事保障工作的经验和不足,着力补齐短板差距,进一步提升举办大型赛事的水平和能力。要严格执行财务报销流程,加强审计监督,按照“快、实、严”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赛后财务报销工作。要以十四运会为契机,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咸阳新形象,让咸阳成为大型赛事优选城市,进一步提升咸阳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