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市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9-28 10:39

9月27日上午,咸阳市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钟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咸阳市疫情防控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民政局、教育局,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

钟伟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各市区县、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意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以过硬可靠的防控过程确保万无一失的防控结果。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突出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物资、重点能力、重点预案,坚持多病共防,加强传染病监测处置,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要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保障体系,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制度,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坚持良好卫生习惯,牢牢把握防控工作的主动权和制胜权,为咸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