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党代表报到 三原县进入党代会时间

来源:三原县融媒体中心 2021-09-26 16:49

肩负重任谋发展,信心满怀赴盛会,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三原县第18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7日隆重开幕,9月26日下午,出席县十八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向大会报道。

11601d5ecbc700c640602cfdfd709b2b.jpeg

报道现场

下午1点,党代表们陆续来到代表团报道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测体温、扫“两码”、领取代表证和会议资料,有条不紊地办理报道手续,并将代表证庄严地佩戴在胸前。

党代表、城关街道东关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张瑞在接受本中心记者采访时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身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党代表,我感到使命的光荣与责任的重大。大会期间,我将认真聆听和审议报告,并从政务服务的实际出发建言献策,把基层干部群众的心声和所想所盼带到会上,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多与代表交流讨论,持续拓宽视野,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希望这次大会能更多地关注到基层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党代表、县农业农村局产业化股股长高天弼表示:“我将珍惜机会,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作为农业系统的代表,也希望大会能更多地关注如何更好的推进乡村振兴这一方面,加快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加强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适度发展休闲农业,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进一步叫响‘城北三原’,持续打造‘三原樱桃’‘三原圣女果’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

在党代会召开期间,县卫健局将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作为卫健系统一名当选代表,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科在谈到如何开好本次党代会并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时说:“我们将紧紧围绕这次党代会提出的思路和目标,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细化落实措施,秉持人民至上、健康至上,着力抓好医改、公共卫生、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街接等重点工作,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卫健事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为‘健康三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大会深感光荣与神圣,定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三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翟萌 李玲 王攀锋)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