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第八届医学家年会”荣获两项荣誉

来源: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2023-03-29 14:43

图片

3月24日上午,由医师报社、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成都市医师协会主办主办的“第八届医学家年会”在成都召开。

图片

本次会议秉承“思想巅峰的集结、管理前沿的碰撞、创新学术的交流、医者荣耀的盛宴”的宗旨,围绕“致敬新时代、致敬奋斗者、致敬医者”讲好百年医学故事,分享新时代区域医疗中心、医联体建设经验,针对医院高质量管理模式、学科建设发展要点以及医疗机构如何做好健康的科普传播等热点内容展开讨论。

图片

在本届年会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系列荣誉评选中,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闫红林荣获“十大医学人文院管专家”荣誉称号。闫红林长期致力于医学人文精神的研究、探索与传播工作,率先提出实施文化战略,建设有文化力的文化,以医院文化建设为抓手,打造人文医院。他强调,文化能否充分发挥作用,关键在于创新和特色。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发挥党建引领医院文化建设作用,注重“四层次六维度”文化内涵建设,持续深化“暖医”文化,强化患者需求导向,以医学人文为先导改善服务。与此同时,积极开展关爱职工行动,倾力打造“家文化”,让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西医一附院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荣获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奖。近年来,医院通过“党建+”的工作新模式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一附院的生动实践和经验启示。医院以党支部为抓手,落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党支部围绕医院中心扎实紧扣党建重点任务、突出政治功能,创建“一支部一品牌”活动,突出各党支部特色、形式内容新颖、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以工作实绩展现党员的使命担当。

闫红林受邀担任本次年会分论坛主持和颁奖嘉宾。

图片

闫红林表示,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以本次峰会为契机,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到全员参与、突出重点、狠抓实效,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到位、部署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全院上下只争朝夕、踔厉奋发,谱写医院更加辉煌绚丽的新篇章。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