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

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为汉台区河东店镇磑里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汉台融媒体中心 2020-05-29 16:02

5月29日上午10点,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与汉台区教体局在河东店镇磑里小学联合开展主题为“爱心助学 筑梦前行”的爱心助学活动。

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办公室高级主管祝师强、汉台区教体局副局长吴建华参加活动并提前为该校小朋友们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和爱心礼物。

26bd60e3721e98daa1dd1009c82267a1.jpeg

捐赠仪式上,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为该校91名学生发放了总价值6500元学习用具和体育器材。

祝师强表示,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今年将发展的同时,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帮助更多的学生完成学业,让更多的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磑里小学校长景向阳代表全体师生对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将磑里小学建设的越来越好。

吴建华勉励学生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今天的成长进步同祖国明天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牢固树立起振兴中华的雄心壮志,立志为民族争光,为祖国添彩。希望老师一如既往地爱学校、爱事业、爱孩子,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9e03e0f249de66f4428541c9730f653d.jpeg

孩子们拿到《成语词典》、《百科全书》等课外书籍和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后,爱不释手,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我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该校张姓学生代表说。

b4c7f97948ac283895554f6ca7be3f12.jpe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