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美好生活·从心出发”天地源第四届创享生活季开幕暨全国活动发布会举行

来源:西部网 2020-08-01 12:41

携手同乐,悦享生活,7月31日晚,美好生活·从心出发——天地源第四届创享生活季开幕暨全国活动发布会在西安天地源·枫林绿洲北门广场隆重举行,陕西各大平面、网络媒体、嘉宾和天地源数百位业主共襄盛举,共同见证此次活动盛况。开幕式的盛大举行,标志着第四届创享生活季全国活动正式开启。

传承国企责任,创造更多美好。作为“美好生活运营商”,天地源将联动全国区域公司,以生活季的系列活动为三万户业主家庭打造充满幸福感的社群活动,倾力构建“亲情+邻里”的社区生活氛围,让业主从始至终均能感受天地源式的美好生活,让美好生活的人居理念正变为生活本身。

开幕仪式精彩不断 盛夏狂欢开启

傍晚时分,小区里已是人头攒动,天地源业主们陆续来到现场,聚精会神地欣赏现场放置的数十幅摄影作品。原来,这是本届创享生活季的节目之一“社区摄影展”,天地源将业主代表的优秀作品进行为期3天的展出,向邻里弘扬热爱生活的精神。

31ceaf579cbaf1fb23da515176c5ba59.jpeg

天地源社区摄影展

正因为业主们的踊跃参加,开幕式上,“天地源摄影社群”正式宣告成立,并在现场数百位观众的见证下隆重揭牌,随后还为摄影展作品创作者——四位业主颁发“美好生活记录师”聘书,邀请他们以影像记录天地故事,传递社区美好。

5aba55ec5361dab7fa9d87332fdd40fa.jpeg

天地源摄影社群隆重揭牌

013cf1748e90a159c3cda13ed1f4b606.jpeg

天地源“美好生活记录师”亮相

3010f083a77211bed69bedd85e22c55b.jpeg

“美好生活记录师”分享拍摄经验

活动现场,热心业主还带来了舞蹈表演《今天我们有聚会》和《剑舞》,吸引了众人目光。

8f949aa6d5dc59a62a040d582666f875.jpeg

业主认真观看节目

小丑泡泡秀表演环节则最受小朋友们喜爱,大家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所有家人齐聚一堂,共同寻觅美好,一场专属于天地源人的盛夏狂欢正火热上演!

0aedf60e3a072301959f9bd394b70fa5.jpeg

泡泡互动秀引起欢呼

全国五区七城联动 演绎美好生活

此次开幕式上又一惊喜,“美好生活体验官——小天”惊艳亮相。“小天”既是天地源的产品设计首席观察员、生活服务研究员,也是邻里活动策划师,未来将带领业主体验更丰富美好的城市生活。此次亮相,“小天”还带来了纹身贴纸、帆布袋等特色纪念品,引起了小业主们的热情欢呼。

ef2c7c14e4995f6d9800a981440e7f6b.jpeg

“小天”特色礼品

随后,天地源领导和业主代表共同上台为第四届创享生活季启幕,全国联动的创享生活季系列活动正式开启,将为期两个月。天地源五大区域公司将以“爱文化、爱生活、爱健康、爱公益”为主题,在销售案场、物业小区内组织开展天地英才计划、社区邻里节、夏日纳凉晚会等三十余场形式丰富的社群活动。

82b112e53227265affd1213151386a75.png

除了以上活动,本届生活季的又一亮点是:“乘风破浪的宝宝”——天地源“萌宝”全国选拔赛宣告启动,天地源将邀请全国区域的小业主们尽情展示才艺,悦动暑期。

cac9005f66a3edf9ef7fc046c50bee56.png

七城联动,全国共享。多姿多彩的创享生活季社群活动,西安、泰州、惠州、天津、宝鸡、咸阳、重庆共七城的业主们将共同参与,享受生活,收获快乐。

f532248ff95001cb0dc7d7b772885a1c.jpeg

天地源第四届创享生活季全国活动正式开启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天地源持续践行对美好生活的构建,不仅要锻造高质量的建筑产品,更要用一系列充满欢乐、幸福感的活动助力2020,不断探索现代人居生活新方式、新体验,不懈传递人文关怀、社区正能量,让“更多价值、更多关爱”的品牌主张深植每位业主心中,与家人建立更有温度、更加美好的情感链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