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资讯

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璟带队调研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

来源:西部网 2021-10-21 17:30

10月21日,陕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璟在副厅长张文政等一行陪同下,来到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调研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馆展出举办工作。

b9185ae65969214646a5b6345cc23033.png

赵璟一行先后参观了数控机床、外贸综合服务、光伏产业等展台,详细询问了现场各项服务的落实和展品交易情况,听取了组委会对本届展会情况的介绍,对参展品牌、展会规模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欧亚经济论坛已经成为西安的重要城市名片,同时也有力带动了西安及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希望组委会切实做好展会的各项服务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展会安全顺利举办。

a3f8df96567047d6b1b69c0d8fd9f046.png

赵璟强调,要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通过展会和论坛搭建高校、科研院所科研潜力,释放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的新机制,助力“陕西制造”向“陕西创造”加快转型升级。

作为2021欧亚经济论坛框架下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暨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由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商务厅承办。本届欧亚经济论坛配套博览会是首次在陕西乃至西北地区举办的以进出口商品交易为主的一个大型综合性展会,旨在提升欧亚经济论坛务实发展成效。

f71dfdda727677fcd53128b71750ef3f.png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近7.2万平方米,突出“以展带会,展会结合,精准对接,优势互补”特点。参展业态丰富,包括先进制造、航空航天、能源化工、现代服务、进口商品、中欧班列等,共有1200家企业参展,40余家500强企业闪亮登场,既有大众、欧莱雅(中国)、嘉士伯、可口可乐、雀巢、塔塔集团、花王、上好佳、好丽友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也有阿里巴巴、百度、中粮集团、九阳、携程、庆铃汽车、益海嘉里等国货品牌。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