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热两天!雨水马上来了!陕西这些地方周末最高温跌下3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7-09 12:04

ebb5bda3cbff3e901778bd063f665209.png

再热两天!雨水马上来了!

339e32edf3ad3e66528557018d2dac17.jpeg

陕西近日天气情况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近几天,西安橙色高温预警一波接着一波,炙烤模式正式开启,走在室外火热朝天的感觉让人难忘。不过,再等等,降温降水就要来了!今天(7月9日)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台了解到,从明天开始,陕西部分地区将出现降雨,温度有所下降。周末两天,陕西大部分地区最高温都会跌至30℃以下。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陕北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35-37℃的高温,局地可达38℃以上;今天晚上: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北部部分地方、关中西南部部分地方、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

1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东部、关中西部和南部、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

1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中雨,局地有大雨。

12日:全省阴天,陕北有小雨,关中、陕南中雨,汉中西部、安康南部有大雨,局地有暴雨。

13日:全省多云。陕南东部有小到中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