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丝路电影节创投会颁奖仪式在西安举行

来源:陕西日报 2020-10-16 10:04

10月13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创投会颁奖仪式在西安举行,创投会7项大奖一一颁出,获奖项目代表获得200万元奖金,中国电影产业又一批新生力量在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起步前行。

作为电影节的重点单元,创投会旨在帮助正在起步和发展有潜力的电影项目和有创意的年轻电影人。今年的创投会选拔历时两个月,初审阶段共收到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418个长片项目,代表着丝路沿线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优秀文化。评审团从中选出了16个优秀项目,并在创投会终审路演后,优中选优,评出最后的获奖者。

《未来信》《宇宙风》《成人世界》获得“丝路起航奖”,《火星司机》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奖”,《汉南夏日》获得“市场选择奖”,《神奇动物在高原》获得“最佳创作团队奖”,《小鹤卓玛》获得“最具商业潜力奖”,《村庄音乐》获得“创投会大奖”。此外,本届创投会还颁发了8个“优秀丝路创投项目”奖项。 (记者 曹瑞)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