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西安 智领未来 西安首届智慧交管论坛举行

来源:陕西日报 2022-11-30 11:16

(记者 周恒宇)11月18日,西安首届智慧交管论坛举行。本次论坛以“畅行西安 智领未来——科技赋能智慧交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主办。论坛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结合西安城市发展实际与前沿交管技术趋势,围绕精确诊断、高质量解决城市交通问题,着力推动城市交管能力智慧增长。

论坛现场,主办方发布了《西安市绿色出行指标体系》和《西安市2021年度绿色出行指数年度报告》,专家学者分别以《城市高质量发展目标与交通管理的使命》《城市交通信号控制未来发展思考》《数据助力城市交通规划与治理》为题作了报告。与会者围绕当前西安交通管理面临的问题挑战、智慧交管对城市发展的深层驱动作用,共同探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在交管领域应用的前景方向,积极探讨古城西安智慧交通发展之路。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