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富县关工委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关工委”

来源:富县关工委 2020-01-17 17:27

在近日召开的全省关工委工作会上,富县关工委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关工委”,受到表彰。

1月13日,陕西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西安市长城宾馆召开。各地市、省直关工委、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加了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姚建红、省关工委副主任雷群昆、孙利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蒋惠莉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关工委等8部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发挥五老队伍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的意见》;省关工委主任郑小明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大会对富县关工委在内的县级18个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关工委、12家优秀儿童之家和68名“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通报表彰了2019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理论研究成果。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上台阶,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中国关工委、陕西关工委成立30周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