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张渭调研桥底镇社区扶贫工厂建设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2020-07-09 09:43

7月7日,县委书记张渭深入桥底镇官苗村调研社区扶贫工厂建设情况。

在桥底镇炒货食品加工产业园,张渭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社区扶贫工厂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其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要多开发销售渠道,结合我县特色产业,创新思维,做亮“泾阳”特色品牌,带动更多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增收。

张渭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扶贫工厂的规范管理,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带贫益贫机制,有效发挥扶贫工厂综合效益,增加村集体经济,真正把贫困户镶嵌在产业链上,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据了解,桥底镇官苗村炒货食品加工产业园成立于2019年11月,占地11.8亩,总投资90.81万元,主要经营各类炒货及坚果制品加工,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周边富余劳动力就业,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