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万科慰问环卫工,温暖同行临渭城(图)

来源:陕西网 2020-01-22 15:20

陕西网(通讯员 王娇)连日来,多家爱心企业开展了慰问环卫工人活动。1月22日上午,万科集团也向环卫工人们送来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万科集团赵总经理,临渭区环卫局党组副书记袁明建,副局长刘炜,督查考核大队副大队长李胜,便民综合服务大厅主任赵少辉及5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万科集团赵总经理表示,感谢所有环卫工人冬日里坚守岗位,默默地努力着、奉献着。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大家阖家欢乐、生活美满。在此,我们也向大家承诺,在万科售楼部设立环卫工人休息点,提供热水、休息等服务以尽绵薄之力。

临渭区环卫局副局长刘炜表示,感谢万科集团送来了温暖,我们也将传递这份温暖,一如既往做好城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坚守岗位做好春节卫生保障工作,让广大市民也感受到环卫人的温暖!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