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热销主城的恒志云都,背后有多少硬核逻辑?

来源:西部网 2020-08-03 14:43

在这个信仰产品力的时代,精品总是会脱颖而出。位于南二环曲江的恒志云都一直在兑现这句话。7月22日,项目加推新品盛大开盘,当天即热销4.5亿, 一种不言而喻的城市骄傲,诠释着恒志云都的热销实力。

品质再超越,开盘即沸腾

恒志云都本次开盘,为项目二期加推新品首开。7月22日当天,笔者也前往了现场。距离开盘还有一段时间,现场就已经有众多客户提前抵达,翘首期待,热烈的盛况持续了整个开盘活动,恒志云都当天即销售了4.5亿。

其实,在此前项目加推新品的消息一经传出,就成为改善群体紧密关注的焦点,迎来了众多客户的到访,咨询新品价格及开盘时间。备案价公示之后,在高性价比与口碑之下,项目的客户到访量一路猛增。随着之后的样板间盛大开放,客户实地亲鉴项目品质之后,更是纷纷表示满意与期待,这些无一不印证着恒志云都的口碑与市场号召力。

从来主城稀缺,热销实至名归

恒志云都的热销,从来都不是偶然。在城市不断外扩的当下,主城区的房子早已进入卖一套少一套的状态。而正处于南二环曲江门户的恒志云都,无疑是稀缺之上的稀缺。便捷路网畅连城市繁华同时,更享地铁物业带来的无限升值潜力。其次,大雁塔、小寨、李家村万达三大成熟商圈环伺,同步国际时尚潮流;附近多所医疗设施为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项目周边名校林立,书香氛围浓厚,项目内部自身还规划有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全龄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长。

从来精品难得,热销印证品质

被无限热度与光环笼罩的恒志云都,一直是置业者关注的焦点,不仅因其地段好,更因其卓越的产品实力。纵观西安高端住宅市场,精装住宅已经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恒志云都加推的精装高层新品,此前一经推出就引发了大量的关注和共鸣,可以说从精装品牌到精装细节,都完美地契合高阶客群的诉求与需求。

首先,是大品牌的品质护航。入户门锁精选耶鲁全智能电子锁,洁具引入德国杜拉维特,龙头为科勒,花洒为德国高仪,以及美国3M净水器,一线厨电品牌方太、老板等,以国际品质满足置业者对理想生活的期待。

其次,是人性化的工艺细节。如入户门前贴心定制置物挂钩,入户门采用了钢木复合门,全屋灯光场景设计,一键紧急呼叫按钮等。同时,项目定制智能家居系统,植入全屋科技集成面板,配备了双向流全热交换新风除霾系统等,只为真正兑现品质承诺。

热销不止的背后,是恒志云都对品质人居的执着坚守,也是项目对理想生活的不懈追求。也正因如此,恒志云都不断收获着佳绩与美誉的双重掌声,成为曲江核芯的标杆红盘。目前,项目建面约125—143㎡精装宽邸持续热销中,席位不多,分秒必争。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