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保障供应品质安全 让群众吃上放心菜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12-29 16:30

西部网讯 “昨晚一直在包装菜呢,说是要给咱沣东的老百姓免费发菜,咱劲儿一下就来了!”29日凌晨,在位于沣东新城芊域溪源A区的小沣农平价合作社里,灯火通明,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着,为沣东新城免费发放蔬菜工作做准备。

63a295696a652c42973a17a16cc29f33.png

小沣农平价合作社负责人介绍,在接收到这一任务时,自己第一时间就把信息发布至工作群,很快就有了回应,“我可以上岗!”“我家里没事可以随时去店里帮忙!”工作人员们踊跃报名表示要参与到蔬菜准备工作中。

8e89b31c702dae5963c9ef3ad20a0049.png

“大家都确认好,每份物资袋里的东西是齐全的,咱们做保障一定要确保品质!”作为沣东新城保供企业之一,华润万家的工作人员从29日凌晨就开始对保供物资的分拣包装,“大葱、西红柿、青椒、土豆,都是新鲜采摘配送过来的,也都是些老百姓家常菜,希望辖区居民能够吃得安心!”

“通过自己的劳动出一份力,特别有成就感!”负责分拣包装的不少年轻员工表示,“感觉自己也成为了防疫工作中的一份子,大家一起努力,还大西安一片长安。”

135b4a59334e11374dfc6d753ef054bd.png

“我们已经连夜加班把蔬菜归类好了,现在打算配合运输人员把物资运到车上去。”29日上午,在芒果超市的门口,打包归类好的蔬菜“大礼包”已经摆放整齐,正在被运输至物资运送车辆上。

6297424e13904747491847e5b5969f01.png

“大家都在加班加点地准备,没有人喊累,都希望能够尽快送达至群众手中,这一幕很感动。”芒果超市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不能参与到一线抗疫工作中,但能够为蔬菜运送尽一份力,自己觉得也很自豪!

目前,沣东新城菜品供应商10家,调配车辆15台,配送红萝卜、土豆、大白菜、青菜、西葫芦、莲花白等蔬菜。截至12月29日16:00,共筹集各类蔬菜40万斤,并及时投放到辖区各村、各社区。目前已送5000份。

同心战“疫”,静待长安。沣东新城将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拧紧责任链条,统筹各方力量,做好各项保障措施,全力确保严格防疫措施下居民的基本生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