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助企纾困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恒丰银行 2022-07-05 10:45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三十三条”、《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受疫情影响困难行业企业等金融服务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2〕64号)和陕西省政府“三十九条”政策精神,6月29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前往西安华欧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助企纾困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陕西银保监局股份制银行处对该企业业务发展及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稳经济”工作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

2e062bf3170c0fdb4eb0c556ea98fe7b.jpeg

西安华欧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华欧精密”),成立于2001年。目前是中国航空丝杠唯一合格供应商,也是陕西省“强机计划”高档数字机床产业链“头羊企业”,更是直线驱动、电传作动、电动缸行业发展的领跑者。

bc29f39a45f3c6ab9065e6bd2cfb706b.jpeg

首先,陕西银保监局股份制银行处、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一行参观了西安华欧精密的企业展厅、工作车间,并围绕党建引领、专精特新、金融服务等主题与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对企业20来年的发展布局、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和培育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并听取了企业对银行业务支持的意见建议。

8b12bbad3bc3962de4a4486b1d4e9631.jpeg

随后,陕西银保监局股份制银行处前往恒丰银行西安经开支行进行了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公开发表的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中国银保监会党委《求是》2022年第10期)、《关于深入推进银保监会系统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等相关文件。之后,双方围绕“稳经济、聚合力、促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强根基、坚持防范风险守底线、坚持回归本源支实体、坚持强化内控促合规、坚持清正廉洁严纪律,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中国银保监会、陕西省政府落实稳经济大盘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加大服务陕西实体经济支持力度!

e64b8ed75a86c0dd857fb64aa46a8ab4.jpeg

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和陕西银保监局股份制银行处、企业客户之间的业务交流和学习,切实把党建引领独特优势转化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为促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恒丰动能!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