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网友反映神木祥福家园小区地板翘起 市委书记杨成林带队调研解决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5-13 15:26

456b1a674ec86307ee34b899b26312cc.gif

西部网讯(记者 周到)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神木市祥福家园保障性住房地板翘起”的情况,经过栏目组转办后,得到神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带队到小区进行调研,促进问题解决。

网友“百姓心声”反映,自己入住神木市祥福家园保障性住房小区后不到一年,发现地板翘起来了,很多业主家里都有这个问题。“刚开始房管办让物业统计,说是给我们处理,但是两年过去了,又说因为房子是共有产权房,地板质量问题需要住户自己承担。”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发函督办。

5月12日,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针对网民反映问题,神木市高度重视,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亲自带领市委办、市住建局及市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及时调研了该小区相关住户,通过敲开门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和收集群众自身诉求和意愿,并现场办公安排部署了相关事宜。

目前,经市政府会议研究决定,由市住房保障中心联合西沙街道办组织实施,以补贴的方式由相关住户自行维修室内地板。下一步,神木市将持续跟进网民反映问题,确保相关问题得到尽快解决。

9efb63974da155877554af070e8940e7.jpeg

神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9b2a7eb2d9b8004c3381cb61992b045b.png

神木新闻网相关报道。

2522c59e09965b879a0e190e5d4b1b40.png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