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达370米超高地标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万达西安one 2022-07-01 17:36

2022年7月1日上午,承载着各方领导和各界人士的祝愿与期待,备受西安各界人士关注的万达370米超高地标开工。

fbfc208e28551cda8d15b03ceef9f83a.png

3d28e5a95daa79fece19cddbc56461f5.png

地标对城市有积极意义

首先,万达投资集团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高小帆发表致辞,他阐述了城市核心超级地标的价值与意义,同时表示:“超越物质化的地标建筑,是要回应一个城市的“对话属性”,是城市向上生长过程中的一种“时间记忆”,所以万达370米超高地标的诞生将重新定义我们城市的形象与城市精神,并且一定是有积极意义的。”

品质是产品的价值,价值是创造引领性的关键。随后,负责项目建设的中建一局领导发言,他表示:“我们在建筑的意向上表达出一种隐晦而不张扬的符号语言,老百姓能够看的懂,从专业上看。整个形体也并不浮躁、夸张。既符合城市的底色,也利于城市市民的阅读与参与,是一个很好的品质选择。”

67bbcf6c5dea90d73d9550a20d9931d1.png

一铲又一铲装满希望,在璀璨焰火之间,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见证2022年7月1日充满纪念意义的时刻。

e3ce9a96b86be4f472ede878ff948e00.png

城市发展重要支点

未来万达370米超高地标将作为城市至高点,与高新已建成的高品质超高层建筑,共同成为城市发展新格局的核心支点。高新发展,随着时代变迁发展劲头高涨,由曾经的城市外圈蜕变为西北重要的国家级科创金融中心。而万达领衔的超高层建筑群,在助力西安发展为西北都市圈中心和中国西北科创高地的过程中,将发挥出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