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环保集团】开展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督查

来源:陕西环保集团 2020-08-11 09:49

为落实省国资委党委第三巡察组整改要求,连日来,陕西环保集团党委对下属二级单位2020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以意识形态工作、以案促改工作、“党建质量提升年”落实情况、巡察整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十二个工作内容为重点,对二级单位进行督导,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督查组指出,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党一以贯之的要求,是接受新考验的要求。在新的历史时期下、新的形势下,加强党建、纪检工作建设,正本清源、固“根”铸“魂”,是把握机遇,带好队伍,接受挑战的根本保障和有力手段。

督查组强调,各单位一是要加强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党(总)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巩固“一岗双责”贯彻落实;二是要聚焦主业主责,明确主业所在、主责所担、主角所任,真正做到守实业、干实事、尽实责、谋发展,促进企业良性发展;三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和宣传教育工作,凝聚思想,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四是要做好制度建设和执行,坚持民主集中制度,充分发挥“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把方向”作用,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明纪律、树清风;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专题教育工作,抓好主要矛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将巡察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净化企业政治生态环境。(郝通)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