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人生之路》主创人员见面会在清涧举行 推动文旅产业加速发展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3-03-30 09:26

西部网榆林讯 3月29日,《人生之路》电视剧主创人员见面会在榆林市清涧县“人生”影视城举行。

5fed80ff30a42cb9ab044a6a6eafbe03.jpeg

见面会在热闹的开场舞《陕北腰鼓情》中拉开帷幕。中共清涧县委书记孙利斌致欢迎辞。他说,在《人生之路》电视剧热播之际,电视剧主创人员再次回到清涧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这是清涧文旅事业发展史上的又一大事。

42d3892c2d0101ec514d1c7965c3a5cb.jpeg

“剧中一幕幕精彩又真实的画面,不仅把黄土高原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场景生动地展现了出来,将清涧的秀美山川呈现在了全国人民的面前,而且让高加林的奋斗人生再次焕发新的时代价值,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加速发展。”孙利斌说。

83bf65c2e8bad5241fcb9260fa9783c3.jpeg

上海当代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人生之路》电视剧总制片人魏巍表示,《人生之路》电视剧能够顺利拍摄,与清涧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陕北的戏份实现了全实景拍摄,每个场景都可以达到高度的真实感。希望这部剧的播出能够让更多的观众朋友们了解陕北文化,体会陕北文化的独特魅力。

5fed80ff30a42cb9ab044a6a6eafbe03.jpeg

随后部分《人生之路》演职人员与在场嘉宾就理解剧中的人物设定、拍摄过程中的感受等方面进行分享。刘巧珍姐姐刘巧英饰演者冯海煜告诉记者:“再次来到清涧感觉很亲切,路上的树和街道一下就让自己回到拍摄的时候,感觉很棒。”

aa20209e4dfa7e7be45ff3a155a0237b.jpeg

活动现场,还为清涧县你好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官方取景地揭牌,为曲江影视集团影视拍摄服务中心推荐取景地揭牌。

d98617006506a3a41dd33ed95a585589.jpeg

电视剧《人生之路》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陕西作家路遥的成名作《人生》。主要讲述了八十年代,生活在陕北高家沟的青年高加林在与命运交手的过程中实现自我迭代和成长的故事。

目前该剧正于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引发群众的追剧热情、讨论热度持续上升。

09901d96d0077743521b380e614ff4c4.jpe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