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15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榆林市融媒体中心 2023-03-29 10:19

48e1bde71cc43307360f9d4d0d2469d9.png

3月22日,榆林市第15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榆林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李雄斌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李雄斌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表示,要准确把握战略定位,深入审视全市乡村产业振兴的优势短板,积极探索突破路径,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榆林大地走深走实,为建设农业强市、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广大学员要珍惜难得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静心学习、潜心钻研、用心感悟,确保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过硬本领、学出实干担当、学出清正廉洁。

期间,学员们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兼任中央党校校长期间在中央党校开学典礼上的18次讲话》。同时,深刻汲取了《关于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州委党校学习培训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接受宴请聚餐饮酒有关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的经验教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 一杯小酒“撂”倒20余名干部》。

3月24日至26日,学员们在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进行为期三天的综合素质拓展训练。拓展训练中,全体学员积极参与了“党建60秒”“高空断桥”“生命一线”等竞技项目,在学习党史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团队风采。

通过入学教育和拓展训练,全体学员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论知识教育和党性锤炼,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磨练了意志品质,提升了能力本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女子民兵治沙连为榜样,传承并弘扬治沙连精神,严格砥砺意志品行,以敢担当的宽肩膀与善成事的真本领,为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李京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