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府谷县供电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府谷县供电分公司 2023-03-28 09:10

近日,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府谷县供电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重大、意义非凡。公司上下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不断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助力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二是持之以恒加强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三是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正风肃纪反腐;四是持之以恒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腐”;五是持之以恒深化风清气正,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下一步,国网府谷县供电公司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贯彻上级公司党组各项部署,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郭永华)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