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波深入包抓网格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神木新闻网 2022-07-01 16:45

6月29日,神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波深入包抓网格西沙街道调研创文工作。市政府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执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相关部门和西沙街道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西沙农贸市场,刘小波与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农贸市场内的环境卫生、经营秩序、摊位摆放、食品安全等,他强调,农贸市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增强责任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卫生环境整治力度,紧盯农贸市场薄弱环节,常态化抓好市场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等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市场经营者、广大消费者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共同打造干净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

随后,刘小波还来到高家堡停车场仓储物流、老龙池小区、幸福家园小区及第七中学等地,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车辆停放、基础设施建设、绿化及物业管理等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与意见。他要求,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开展家风家训评比,引导全社会参与文明创建,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以点带面抓提升,举一反三建机制,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要对照创建标准,狠抓问题整改,内外兼修,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净化、美化、绿化、亮化工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