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探寻历史名城 开创新潮时代 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7-15 13:29

7月15日,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在陕西省体育场陕西智慧健身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榆林市体育局承办,陕西远方传媒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发布会现场邀请到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鹏、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文、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王劲松、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爱军、榆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彬等领导和新闻媒体、体育俱乐部、健身爱好者等100余人共同参与。

0baddf230ee909243e9fd0904a5941ed.jpeg

据了解,背婆姨大赛着重体现陕北婆姨文化,让更多人在背婆姨这项活动中感受运动的乐趣。活动现场关卡设置有米脂婆姨请开路、绥德汉子求放过、米脂水你细品、威武绥德狮,还设置有榆林工艺产品、特色小吃、农作物产品、特色工坊等不同主题展区供大家体验。可谓是热闹非凡,不得不来的一场隆重活动。

f100375654495eddca9b0730c54f236d.jpeg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鹏在致词中提到;背婆姨大赛是省体育局挖掘的一项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群众文化体育赛事,能够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将提升地方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ad2979a60276eec66716bc8a3358abfc.jpeg

发布会上,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鹏;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文、榆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彬、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王劲松等领导共同推启活动主形象卷轴,拉开了本届大赛的序幕。

2e01f92b9f0a101d5307509b92cc20ca.jpeg

本届背婆姨大赛线上线下同步启动,线上联合“抖音 APP”,以#背婆姨拿大奖#为话题,率先进行话题打卡,并最终邀请人气最高的1010组(2020人)组合参与榆林背婆姨大赛;线下开展“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溯源活动,以有趣、有料的多重体验,让大家走进这座历史名城。即日起已开通报名通道,电话:029—89668602,组委会将有专人对接,安排参与现场比赛,欢迎各界朋友垂询了解。(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靳鹏 王瑞)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