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陕西资讯

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举行

来源:陕西日报 2020-10-23 09:50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10月21日至23日,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加快培养和选拔智能制造应用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

此次比赛在宝鸡技师学院举行,设有计算机及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智能传感器技术应用)、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无人机装调检修工(飞行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3个赛项。各赛项设置职工组(含教师)和学生组2个组别,均为双人团体赛。

全省凡在相关岗位从事相关工作的企业职工、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相关专业的各类院校教师及全日制在籍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相应赛项、组别的竞赛,不得跨单位组队。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及在2019年国家级一类大赛获得前5名(双人赛项前3名、三人赛项前2名)、国家级二类竞赛获得前3名(双人赛项前2名、三人赛项第1名)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参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全国决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