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

杨凌有序做好学生及务工人员返乡工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2-01-18 10:00

近日,记者在新桥路渭河大桥杨凌疫情防控检查点看到,返乡学生有序排队,工作人员正在查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村镇社区证明,引导学生“出关”返程。

“根据陕西省疫情防控政策,对于返乡大学生及农民工,健康码为绿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无异常,所在的村、社区、镇办出具返乡证明,再进行测温、信息登记后予以放行。”下沉干部、杨陵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队长申增伟介绍。

记者了解到,新桥路渭河大桥杨凌疫情防控检查点从1月13日开始,落实最新疫情防控返乡政策,每天大约有150名大学生、农民工经过渭河大桥返乡。“很开心,终于可以回家了!杨凌的防控措施很严格也很人性化,充分考虑了我们学生的现实需要。我也严格按照条件开好了证明、办好了手续,希望疫情可以快点过去,一切回归正常。”从宝鸡坐高铁经杨凌中转周至的宝鸡文理学院学生马盈盈说。

此外,对于运送生产生活物资以及民生保障物资的车辆,在有通行证的前提下,车辆驾驶人员及随行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无异常,并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只要通过登记、测温后便可通行。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