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

关于高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杨凌示范区管委会 2020-07-06 10:58

杨凌示范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关于2020年高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高考)将于7月7日、8日举行。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经研究决定,对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的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车辆通行、鸣笛。

一、管制时间

7月7日:上午7:00——下午17:30;

7月8日:上午7:00——下午17:30。

二、管制路段

神农路:水建学院大门西侧-杨职院大门东侧

三、注意事项

(一)高考期间,为避免交通拥堵,请广大考生家长尽量不开私家车接送学生。

(二)高考期间,请广大市民减少驾车出行或错峰出行。

(三)高考期间,考点及周边区域禁止鸣笛,违者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四)高考期间,管制路段范围内禁止停车(包括停车位),请停泊于管制路段范围内的所有车辆于2020年7月6日前自觉驶离,否则将按照违停处理,并进行强制拖移。

请广大市民支持和配合,因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予以理解!

杨凌示范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

2020年7月3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