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我县参加延安市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视频会

来源:富县融媒体中心 2022-01-20 11:29

1月12日上午,延安市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晓军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炜刚、县人武部政委刘征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时间观念,全面动员、夯实措施、紧前落实,坚决打好征兵工作攻坚战。军地各级必须尽快适应新的形势和要求,深入宣传发动,全面提升兵员征集质量,优化兵员结构,全面做好征兵各项工作。要持续完善优抚安置政策,组织领导到位,协同配合到位,廉洁征兵到位,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会后,刘征对各乡镇目前征兵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继续做好兵役登记与优抚政策宣传工作。

孙炜刚强调,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征兵宣传,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