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刘金一行来咸阳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9-28 10:40

9月27日,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金一行来咸阳,调研定点帮扶工作。市长卫华,中国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葛春尧,中行陕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小宇,中国银行党务工作部副部长刘晓飞,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汉平,副市长王蕾参加调研活动。

刘金一行来到永寿县城关小学、寨里村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现场,淳化县粮食应急储备中心、天麒果园,仔细询问帮扶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全面了解中行在咸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淳化县大槐树村,调研党组织阵地建设、村集体电商中心运营、扶贫工厂建设、数字乡村建设等情况,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刘金对中行援建的项目及产业建设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中国银行始终心系着咸阳,心系着北四县的发展,工作队要按照总行党委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力度不减,接续奋斗,为“咸阳北四县”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要发挥中行金融优势、资源优势,从产业项目、教育文化、水源改善、电商消费等领域加大对“北四县”的支持力度,真正要把带动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建起来,把特色、高效的产业做起来。要加大基础设施援建,促进咸阳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沉下身子、扎根基层,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精准的措施,用心用情干好帮扶工作,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勇当排头兵。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