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奖金等你拿!西安生态环境短视频大赛开启

来源:西部网 2023-06-03 12:41

fcf8a9c4504f31f30056f6cf7fa9ef5c.png

西安生态环境短视频大赛开启。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近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获悉,在2023年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西安市智慧环保综合指挥中心启动“西安生态环境”抖音短视频大赛。即日起至6月30日发表视频,添加话题#抖音征集令生态IN西安 #六五环境日,关注并@西安生态环境 官方抖音账号,即可参与活动赢取奖金。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设置奖项分为一等奖1名奖励1500元、二等奖3名奖励1000元、三等奖5名奖励500元。参赛视频须为原创作品,时长1分钟以内,可拍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画面,或是分享如画般的西安美景,还可以是记录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或行为。

据了解,本次短视频大赛作为西安市生态环境系统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网民随手拍短视频记录和分享身边的美好生态环境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等,传递出每个人都是生态西安的保护者,每个人都是生态西安的建设者,每个人都是生态西安的受益者理念。

同时,呼吁广大网友关注、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民行动,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西安。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