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设门槛、不限条件 陕西这家企业公开征集建司70周年主题和标识

来源:西部网 2023-06-02 18:16

65af012afc446637b39f687da80eb507.png

陕建一建集团公开征集建司70周年主题及标识活动启动会现场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今天(6月2日),陕建一建集团在西影大厦星光厅举办公开征集建司70周年主题及标识活动启动会。

据了解,2023年是陕建一建集团建司70周年,为回顾70年峥嵘岁月,激励全体职工接续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建集团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在启动会现场,陕建一建集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建司70周年主题及标识(logo),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全员参与、不设门槛、不限条件,旨在让征集范围更广、设计思路更全面,希望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与,提供宝贵意见和优秀作品。

785d4cd6d265ef1ebc9ae436244ccf2a.png

陕建一建集团公开征集建司70周年主题及标识活动启动会现场

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文理学院、重庆交通大学、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外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据了解,为庆祝建司70周年,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强化一建品牌效应,陕建一建集团从司庆活动主题及标识的征集开始,将正式拉开70周年司庆活动帷幕。后续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不断书写新时代陕建一建集团的责任与担当,释放新时代一建人的激情与活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