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西安市政协老党员视频连线 为支援湖北医疗队员送祝福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3-29 13:12

e2988a61ef5e00001c29d692bd293993.png

“你们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的英雄勇士,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实至名归的白衣天使!”27日,市政协六位退休老党员,通过视频连线,向正在省工人疗养院集中隔离休养的市第三医院五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送去关怀和祝福。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市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十分关注疫情动态,通过书法、绘画、诗歌、朗诵、歌唱等多种形式助力抗疫。

当天上午,陈振虎、王忠义、李春华、朱三计、张洪涛、刘淑华等六位老党员早早就来到了连线现场,代表市政协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关切地询问了市第三医院随我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的五名医务人员的各方面情况,并为他们朗诵诗歌,赠送书法绘画作品,表达对战疫英雄们的钦佩和感谢。

市第三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孙菡,护士陈萌,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师艾娜娜,重症医学科护师贺林林、魏桦楠五位医务人员,讲述了他们驰援武汉期间的抗疫故事。1月26日他们随我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接管武汉市第九医院重症医学病区后,1月30日起陆续进入病区。经过艰苦努力,迎来了患者陆续治愈出院的向好局面。

听了队员的介绍,市政协退休老同志赞扬医疗队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奋不顾身、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救治患者的医者仁心,叮嘱她们静心休整,调整状态,早日与家人团聚。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