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进军营 军警共筑平安路

来源:铜川市宜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3-03-22 09:27

3月21日下午,铜川市宜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受邀对宜君县人民武装部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广大官兵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07a27ef08c4b397c11ee10ab81f28ede.png

培训课前,全体人员参观了近几年发生在辖区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并播放了典型的交通事故警示片。随后授课人员从影响安全行车的因素、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如何安全文明行车等方面展开授课,着重讲解了超员、超速、酒驾、醉驾等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公职人员醉酒驾驶所要承担的严重后果。

以案说法、以案说理,现场用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警示大家要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并详细讲解了开车出行前、行车中、收车后的安全驾驶习惯及文明开车行为,提醒官兵在参与交通活动中一定要严格自律、遵章守法、行车有道,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谨慎驾驶、安全出行、远离事故,确保安全文明行车。

43d2277c8fe59ce06498c43236923c6e.png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军警之间的联系,提高了武装部官兵和军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将授课内容记在心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交通。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