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上线三周年主题活动暨西安市首家“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启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 2023-03-30 21:07

千年古都,学习有我。3月30日,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委理论讲师团、西安广播电视台(集团)主办,“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未央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上线三周年主题活动暨西安市首家“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启用仪式,在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文景东区社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于2020年3月30日正式上线,3年来,西安学习平台充分发挥“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科学知识传播高地、人民群众精神家园”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播党的理论、传递文化知识,讲好西安故事,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推动临潼、鄠邑、蓝田、曲江县级融媒“强国号”上线,实现“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县级融媒号同频共振传播矩阵,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开展学习答题、主题征文等线上征集活动,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下宣传推广活动,在全市营造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理念深植人心。

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西安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杨丽萍致辞

颁发聘书环节合影

王文分享学习体会

市委理论讲师团、“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为西安市“学习强国”优秀学习宣传员颁发聘书。优秀学习宣传员代表王文现场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表示将积极参加西安学习平台组织的各类线下宣传推广活动,用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感悟影响带动更多人一起来学习,奋进新征程。

快板《“学习强国”伴我行》

“学习强国”知识互动问答

快板《“学习强国”伴我行》、“学习强国”知识互动问答,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西安市首家“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启用仪式

学习小站授牌仪式

赠书仪式

现场还举行了西安市首家“学习强国”学习小站启用仪式,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西安市委理论讲师团领导为学习小站揭牌,西安市委理论讲师团、未央区委宣传部领导为“学习小站”赠送书籍。

歌曲《领航》

活动在歌曲《领航》中落下帷幕。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文景东区社区“学习强国”学习小站。

与会领导使用“学习强国”智能学习本

与会嘉宾参观学习小站

学习小站内阅读区、互动答题区、学习交流区、运动健身区、亲子活动区都有社区群众驻足体验,科大讯飞公司在现场展示的“学习强国”智能学习本、智能翻译机等设备,吸引大家纷纷围观拍照。

市民群众在学习小站浏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市民群众在学习小站浏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文景东区社区党委书记王婧说,社区将用好“学习强国”权威丰富资源,用好学习小站功能设施,经常开展党建学习、阅读分享、读书沙龙、亲子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把这里打造成社区群众的精神家园。

工作人员为市民群众发放“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宣传彩页

市民群众在活动现场打卡

活动现场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将以建设全市首家“学习强国”学习小站为契机,持续加强“学习强国”线下空间建设,大力开展特色鲜明的线下宣传推广活动,组织“学习强国”优秀学习宣传员队伍,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开展线下宣传推广活动,让学习理念走进千家万户,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