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张国瑜:主动协调信访问题 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商州融媒 2021-09-28 10:03

9月27日,区委书记张国瑜带领区委办、区住建局、区商务局以及区百货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商州区百货公司,现场查看商州区百货公司老旧危楼现状,并主持召开商州区百货公司信访问题专题协调会,全力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会上,张国瑜详细听取了区住建局、区商务局以及区百货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汇报,积极征求各方意见,深入交流,认真分析,并研究解决方案。

张国瑜要求,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协调沟通,及时消除危楼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按照相关政策,对商州区百货公司危楼资产进行清算,将其纳入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补偿。针对公司后续问题,相关部门要进行全面核查,制定解决方案,拿出具体措施,在保证国有资产增值的同时,确保已经退休职工的医疗保险能够按时缴纳、现有人员的养老保险以及留守人员的工资能够正常发放。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