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安康 商洛 杨凌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12-07 19:12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松涛 李岩 宋洁)连日来,我省安康、商洛、杨凌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目标,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安康】

12月2日,安康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商洛】

12月1日,商洛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省委全会对明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坚决落实各项要求,以更大勇气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自觉扛牢责任,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对标对表,系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全面谋划商洛明年工作,推动省委全会部署要求在商洛落地落实。

【杨凌】

12月1日,杨凌示范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谋划,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示范区工作的结合点,狠抓工作落实。要扎实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收官和2022年工作谋划,用心用情做好社会民生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