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陕西人演绎的陕西故事 电视剧《装台》今晚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29 19:08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贾舒 蔡英)由中央电视台、陕西省委宣传部、西安兆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安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装台》,今晚(11月29日)起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该剧根据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陕西籍作家陈彦的同名小说《装台》改编,由李少飞执导、除了张嘉益、闫妮、尤勇、孙浩等陕西籍演员联手演出外,更有实力派演员宋丹丹、秦海璐、陈小艺等的加盟。该剧立足时代节点,从火热的社会现实中汲取创作灵感,聚焦小人物温暖生活,呈现催人奋进的故事情节。

该剧是一部“陕西人写的陕西故事”,也是“西安人演的西安烟火气”。同时,该剧是在西安取景拍摄,讲述了鲜为人知的行业——舞台拆卸行业里的小人物,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改变命运的故事,尽显烟火气,平凡而珍贵,深度展现了陕西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