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4-02 19:28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付轩)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今天(4月2日)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并讲话。他充分肯定去年全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准做好对台经济、文化、宣传等交流合作工作,积极为发展增动力、为合作添活力,打造两岸共同市场。要落实落细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切实维护台胞合法权益,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陕观光休闲、投资兴业。要毫不放松地抓好涉台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台资企业复产复工做好服务。要不断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助力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副省长徐大彤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加大对台经济合作力度,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陕台交流交往,奋发有为做好对台工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