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沣东新城:交通事故揪人心 网格员助力来解忧

来源:沣东新城 2021-11-26 11:06

11月24日,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网格员王海妮按照惯例外出对辖区网格开展巡逻工作时,发现有车辆和人群围堵在一起,网格员见状迅速上前查看情况,发现是一辆骑电动车的女士和一辆面包车相撞。

71b198a0f40c0fb005038a84af05f953.png

网格员王海妮迅速上前第一时间拨打120,询问受伤部位并与其进行交谈,对伤者进行心理抚慰。

在事故现场,受伤的女士横躺马路中间,网格员王海妮迅速上前第一时间拨打120,询问受伤部位并与其进行交谈,对伤者进行心理抚慰。不久,救护车和民警同志及时赶到,在民警同志的帮助下伤者被救护车接走,围观人群才陆续离开现场。此时网格员回到自己的岗位还在指挥疏导交通,提醒行人行车要注意安全。

路遇危难,伸出援手,留下感动。此次事件充分体现了网格员关爱他人、深入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发挥网格员一线“哨兵”的力量,在群众需要帮助之际,挺身而出,一个看似小小的善举,却温暖了一座城市。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