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这场“高招会” 大明宫万达等你来

来源:西安晚报 2023-05-31 08:39

眼下,距离2023年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如何在这有限的时间里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所有高考生都在努力着、奋斗着、拼搏着。

为了帮助更多的陕西高考生科学填报志愿,助力考生选择适合的高校,6月25日-26日,“2023年全国高校在陕招生暨第四届志愿填报咨询会”将在西安大明宫万达广场一楼举行,为考生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这是近年来陕西规模最大的高招会,不收取任何门票!

大明宫万达和陕西高考生相约

“胜高考·赢志愿·向未来”!本届高招会以此为主题,助力陕西高考生科学填报志愿,谋划美好未来。展会由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主办,西安报业主语传播、中教在线、大明宫万达广场共同承办。

目前,省内、省外多所高校已在积极报名参展,许多高校近年来连续参展。“高招会非常好,让我们各个高校能有机会集中展示,让陕西高考生和家长也能一站式了解更多的高校,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在高招会现场和招办教师面对面交流,方便快捷,更直观、更有成效……”曾参加过高招会的高校老师和许多高考生如是说。

高招会已成为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服务全国高校、陕西高考生及家长的权威品牌交流平台,今年是第四届。尤其在2022年持续两场共4天的高招会,全国超百所知名高校参展,累计为近30万人次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今年的高招会将持续扩大规模,与更多全国在陕招生高校携手搭建服务平台,为陕西学子提供更全面、更及时、更个性化的咨询服务,请广大家长和考生及时关注。

高考系列主题活动将陆续推出

为帮助更多高考生提前了解省内多所高校在院校、专业、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将持续推进高招会线上线下系列服务,全媒体平台将逐步推出“高校专业剖析、高校招办主任系列访谈、高校强基计划解读”等相关主题报道,就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院校和专业问题,做一一解析。

针对高校的12大类专业剖析,我们将邀请多所高校招办老师、高考志愿填报专家等为考生进行详细解析,让考生和家长对高校的专业及要求有更多地了解,这将对考生将来在志愿填报中选择专业有很大的帮助和参考意义。

同时,我们还将邀请高校招办主任走进“西安发布”直播间,介绍学校及招生情况。线上持续推出“高校招办主任系列访谈”,将着眼于各高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学科领军人物、就业情况等,让考生提前对自己心仪的院校有更充分地了解,为高考后志愿填报提前做好准备。

咨询电话:13991881657(孙老师)

13992810599(王老师) 18161726667(刘老师)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