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2022新年贺词: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来源: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2022-01-01 01:24

图片

同学们、老师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我们挥别2021,共同迎来了崭新的2022年。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董事会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各届校友,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商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1就像是打开一个又一个时间“盲盒”,充满了不确定。在一次次大考中,全体商院人砥砺奋进、负重致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

这一年,全体商院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唱红歌,学党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我们招生工作取得了报到人数5721名的成绩,创造了新的标高;积极探索校企融合发展新高地、校地联动发展新模式,创新创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深化,为地方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活力;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注入商院力量;获批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立项,我校学子在多项大学生竞赛中屡获佳绩,科研创新特色和竞争力不断增强;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师资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坚持开放办学,国际化进程不断推进。 岁末,新冠肺炎疫情又一次为我们的生活按下暂停键。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商院人众志成城,从学校后勤保障到线上教学,从线下物资到安全保障,各部门、各单位高效运转、密切联动,不断升级校园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车“暖心送考”点对点服务,保障了广大学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顺利进行。老师们,同学们,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凝心聚力、不畏艰难、奋勇当先,用辛勤与汗水铸就了充实而难忘的2021。在此,我真诚地感谢每一位商院人付出的努力!梦想升腾,天地日新。2022年如期而至,我们依然期待美好。希望全体商院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用我们奋斗的激情为百年商院添砖加瓦。疫情防控依然严峻,上下同欲者胜,相信我们并肩作战、勠力同心,必能挥散疫情的阴霾,迎来春天暖阳!

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平安安,万事顺意!

董事长 赵超

2022年1月1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