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汉中西环路支行耐心服务老年客户

来源:工行汉中分行 2023-03-28 11:18

b7608c1a306e842b08a714e67087d90a.jpg

“感谢你们,给你们添麻烦了。”近日,工商银行汉中西环路支行为高龄客户徐老先生成功办理了优待证启用业务,暖心的服务收获了客户好评。

当日,徐老先生在老伴的搀扶下颤颤巍巍地走进银行大门,工作人员见状立刻上前搀扶,并将其带领至厅堂沙发就坐,热情询问需要什么帮助。经过简单沟通,工作人员了解到老先生是来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领取启用业务。在认真核实客户资料后,工作人员指导老先生在自助终端进行启用操作。但在办理过程中,客户手机无法接收验证码信息,导致启用工作无法完成。考虑到客户年事已高,无法确认自己输入的手机号是否正确,大堂人员首先询问客户该手机是否为其本人使用,以确保客户账户安全。在得到肯定回答后,工作人员引导客户拨打网点座机,通过来电显示获取了客户正确的手机号码,随后在自助机上协助客户完成了优待证的启用工作。为了让老先生能更加便利地使用优待证,工作人员向老人发放优待证宣传折页,通过扫码帮助其完成三方绑卡,并介绍具体使用方法,还对老人不时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对于该行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老先生和其老伴称赞有佳。

网点员工积极主动的服务,最终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赞扬。今后,该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用暖心周到的服务将金融服务落到实处。(通讯员 张少慈)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