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宁强县妇幼保健院:公开竞聘激活力

来源:汉中市宁强县委宣传部 2023-03-28 11:16

558027ed7d8cf030a05fb0e835d1e305.jpeg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选人用人原则,充分体现用人所长、择优任用的用人观,3月24日,汉中市宁强县妇幼保健院(宁强县妇计中心)召开科室负责人竞聘演讲评议会,县妇保院(妇计中心)班子成员、竞聘人员、评委及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9名竞聘人员脱颖而出,再经过一周公示后,他们即将走上科室负责人岗位。

48de89c6f2199d16444844586dbc1a4c.jpeg

据了解,此次竞聘共设立了21名科室负责人岗位(2个岗位无人报名竞聘),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广泛宣传动员和资格审查,来自行政后勤、职能科室和临床医技科室的22名同志参加了竞聘演讲。现场,竞聘者们围绕相关岗位职能定位,分别从个人简介、岗位认知、岗位优势、工作构想等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全面展现了妇幼中坚力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评委们玉尺量才,结合医院未来发展规划与岗位定位对竞选者进行打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考察竞聘者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这次竞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有序进行,并邀请了县卫健局分管副局长、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县人社局人事股股长全程参与监督。与会人员及评委们本着对党、对医院发展,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当好‘伯乐’,公平公正地评价竞聘者,实事求是地填写民主测评表,最终19名竞聘人员脱颖而出。”宁强县妇幼保健院(妇计中心)院长(主任)张树海说,“当今是人才竞争的时代,人尽其才,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充满活力的选人用人机制。随着医院的发展,需要一大批具有奉献精神、开拓意识、敢担当敢作为的干部来承担重任。通过这次竞聘,使中层干部队伍更有朝气更具活力。无论是入选或落选,都要以平常心对待……”

d63f114d2303b3b189076a275356b828.jpeg

受宁强县纪委监委的指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华静全程监督并见证和参与了此次竞聘演讲会,其程序公平公正公开,赛制合理合规,举措组织有力,充分激发了妇保院医务人员的干事创业的活力,树立了积极向上的鲜明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全院职工肯作为、勇担当、创佳绩,为实现“建设全市一流,陕南地区知名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谢娟)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